songrong1128

【54】怀孕4

“所以,你真的是空条承太郎?”

承太郎叹了一口气,摘下自己的帽子丢到桌子上随后瘫在了沙发里,面前的白衣女人眨了眨眼睛,手掌抚摸着自己圆润的小腹笑着。

“我是承太郎,你也是承太郎,我们是同一个人。”

开什么玩笑...

承太郎抬起眼睛盯着自称是“空条承太郎”的女人叹了一口气,突然出现一个性转的自己,而且还大着肚子,不管是谁都会接受不了这种状况吧。更何况对方的各个情况都能和自己对上,不管是经历,学业,还是亲人的姓名,都和自己一模一样。

“所以,你打算先住在我家里?等到找到方法回去后再说?”

“是哦。”

空条笑了笑看着承太郎,一手托着鼓起的小腹安抚着腹中的胎儿。

“不然呢?你真的忍心把我这个孕妇赶出家门去吗?小心被其他人指指点点哦...”

“如果我没有离婚的话,我妻子一定会认为我是出轨你了吧...空条,我不得不承认,你确实是我。”真是个有魅力的女人...身上那种和自己一模一样的感觉让承太郎不得不面对这个事实:他和另一个自己相遇了。

“吃饭了。”

承太郎端上饭菜的时候,空条正缩在沙发里托着肚子看着电视。

不知是因为电视声音太大了还是怎么的,空条并没有回答承太郎,而是缩在沙发里对着电视一动不动。

男人眨了眨眼睛,皱着眉在围裙上擦了擦手,走过去站在了空条身旁。

“吃饭了,空条小姐。”

而当他凑近了才发现:空条看着电视睡着了。

“怀孕了都会变成这样吗?”

承太郎不由得回想起自己妻子怀孕时的场景,那时候自己难得没有什么学业研究,可以好好照顾妻子,那确实是一段很美好的日子...

承太郎无奈的摇了摇头,随手扯过一旁的毯子盖在了空条身上,女人身上带着一股玫瑰香波的味道,粉嫩的嘴唇红润的如同果冻,精致的脸蛋上带着红晕,是在做什么美梦吗?承太郎伸出手揉了揉空条的眉心,随后捏了捏她的鼻子。还是抱到床上去吧。

空条被放到床上的时候也还在睡着,她的手掌本能的保护着小腹,修剪得平整的指甲精致的涂抹着嫩粉色的指甲油。承太郎伸出手覆上她的手背,隔着衣服感受着空条肚子里的那另一个生命。

承太郎忍不住掀开了空条的衣服,他实在是太好奇了。反正对方是另一个自己,怎么做应该都没事吧。

空条的小腹圆润漂亮,上面没有妊娠纹,皮肤保养的也很好,看起来胎儿已经有五六个月了,如同皮球一般圆润的小腹在空条的抚摸下随着呼吸起伏着。

承太郎摘下了空条的帽子,静静打量着女人的样貌。对方确实和自己很像,黑色卷曲的长发,细长的睫毛,还有那对英气的剑眉。承太郎伸出手揉着空条的鼻头,似乎是很好奇这已经快奔三还依旧娇嫩的肌肤,红润的嘴唇微微张开,柔软的舌尖乖乖的躺在洁白的齿贝之中。

“真漂亮啊...”

承太郎附身看着空条,随后轻轻的抚摸着她的脸颊吻上空条的嘴唇轻轻咬着。

“你在干什么?”

接下来就是嘴唇传来的疼痛,空条睁开了那双漂亮的湖绿色眼睛,死死的盯着空条。手掌紧紧护着自己的小腹,眉头皱起,维持着警惕姿态看着承太郎,甚至白金都被她召唤了出来。

“你睡着了,我来叫你吃饭。”

承太郎指了指自己身上的围裙,手指揉了揉空条的发顶笑着,他将手里的帽子递给空条叹了一口气。

“虽然我已经离婚了,但我并不是那种轻浮的男人,你应该知道吧。”

“谁知道...爸爸从小就告诉我要注意每一个男人,谁知道你是什么样的家伙...就算是我自己也不可以。”

真是警惕的女人。

吃完饭也没有什么事,于是空条便又回到了沙发上看着电视。承太郎在厨房洗完碗,便也端着饮料坐在了空条身旁。

“来一口吗?不含酒精的果子酒,据说是酿出来的。”

承太郎拿起手上的小杯,倒了一杯递给空条笑着,女人警惕的眨了眨眼睛,随后乖乖接过了酒。

“你也会喝酒啊...我还以为十七岁之后就戒酒成功了呢。”

空条一口饮下杯中的酒笑了笑,挑眉抚摸着肚子看向承太郎。

“离婚了没办法,借酒消愁吧...”

承太郎也一口饮下杯中的酒,随后叹了一口气无奈的笑着。

“我是一个失败的男人...这是没办法的事情呢...”

“你想获取我的同情吗?”

空条笑了笑摘下帽子露出有些红润的脸颊,她脸上总算露出了放松惬意的神情,有些发红的脸颊被承太郎伸出手抚摸,空条只觉得似乎越来越热了。

“好热...”

空条忍不住想去贴近身旁这个比自己体温低的物体,刚刚一杯酒下肚,只让她觉得头晕发热,本就体温较高的身体开始排汗,让空条的大脑发昏什么也不想去想。

“你醉了。”

承太郎搂着空条叹了一口气,手掌覆在她的额头上查看着,空条拿着杯子忍不住喝了好几口水,准妈妈晕乎乎的倒在男人怀里,带着脸上的红晕和迷离的表情笑着。

“你在说什么...承太郎,嗯...我想去厕所。”

承太郎只能抱着空条任劳任怨的站起身,空条却突然倒在了他怀里,女人的身体紧贴着承太郎,让他只觉得耳根发热,自从离婚后没有释放过的身体也有了反应。

“别蹭...我这就带你去厕所。”

“不要。”

空条突然抬起头,带着坚定的目光吐出流利的话语,她的手指在承太郎身上抚摸着,摇摇晃晃的摸到了承太郎的性器。

“你这里都勃起了...自从我怀孕了老公就没有碰过我了...我的批好痒哦...”

“我不能和你做,你是个孕妇。”

承太郎的拒绝似乎全被空条当成了耳边风,女人强硬的拉着承太郎回到了床上,承太郎被她堆倒在床上,随后小腹一重,是空条骑到了他的身上。

女人扶着自己的大肚子骑在承太郎的性器上摩擦着,分明他们俩谁都没有脱裤子,空条却看上去已经要靠着摩擦高潮了。

“和我做爱好不好...承太郎...”

说话间空条已经扒下了承太郎的裤子,甚至连内裤都没有留下,空条身上的紧身裙早就因为不合身进门就被空条丢在地上了,现在她下身只穿着一件被走样身材撑得什么都遮不住的三角内裤。承太郎的目光忍不住下移,在看到空条那激动的内裤都遮不住的肉批时忍不住闭上了眼睛。

“怕什么?”

空条掀起身上的黑色高领毛衣,露出穿着前置拉链的内衣,因为孕期乳房的发育搞得内衣都被撑开了不少,好像被人碰一下就会蹦开似的。

空条抓着承太郎的手指扯上拉链,随着拉链被拉开,空条白嫩柔软的乳房便弹了出来,已经凸起的乳头红嫩敏感,顶端还挂着白色液体。

“啊,我要产乳了,承太郎,你想不想吃吃看?”

“不想。”

承太郎紧闭着眼睛任由身上的女人动作,反正他也反抗不了,不如干脆什么也不做,或许过一会儿空条就会因为无聊放弃这个念头了。

“是吗?真是无趣的男人。”

空条笑了笑,扒开自己的内裤露出那流水的肉批,随后对着承太郎的性器直直坐了下去。

“啊...好大...”

空条的阴道因为腹中胎儿的挤压敏感得不行,承太郎粗长的性器甚至没插到底空条就忍不住潮喷了,她伸出手扶着承太郎的腹部摇晃着自己的屁股,一手托着自己的肚子一边故意用可怜的哭腔对着承太郎撒娇。

“承太郎...你看看我...嗯...呜...好舒服...我丈夫已经很久没有碰过我了...呜啊...我好寂寞...呜...”

承太郎叹了一口气,随后还是睁开眼睛伸出手托住了空条的屁股,他一手揉捏着那白嫩脂肪丰富的臀肉一边轻轻抚摸着空条的脸颊安抚着。

“别哭...我小心一点,别伤到你和宝宝。”

靠空条来动看来是不可能了,孕妈妈光是维持力气坐在承太郎的几把上就已经是极限了。承太郎一边挺腰操干着空条的嫩穴,一边扶着空条的肚子保证她不会倒过去。

空条的小腹被承太郎安抚着,男人缓缓加速着自己的动作,空条也慢慢进入了状态,随着承太郎的顶弄一次次流出泪水和潮吹液。

“啊...承太郎...嗯啊...哈啊...我要上厕所...”

空条突然捂着小腹可怜的看着承太郎,漂亮的眉头皱在一起,眼中满是泪水和情欲,她被承太郎操得体液乱流,脸上乱七八糟的液体混在一起,下体也早就黏糊糊的了。

承太郎只当她是想要逃跑,这个诱惑人的女人总有自己的想法,分明是她勾引的自己,现在自己快要射了,怎么可能会让她逃跑。

承太郎对空条的求饶充耳不闻,身下的动作越发狠了起来,几把次次插入到空条体内最深处,将身上的孕妈妈插得只能哭泣,空条一边哭喊着混蛋一边在承太郎的动作下被顶得一次次高潮。

“我要射了。”

随着承太郎射精,他突然觉得有一股液体从空条的肉批里流了出来,已经被操得烂熟的肉批一阵收缩,随后一股液体混合着承太郎的精液流了一床,就连下体的连接处也不可避免的被弄得脏乱不堪。

“啊...哈啊...呜...尿了...呜呜...好舒服...宝宝...”

“真的尿了...”

空条已经因为过多的快感昏了过去,只剩下了承太郎对着这一床狼藉发呆。男人任劳任怨的清理干净床单和空条,换好被子回到床上的时候空条已经昏睡过去了。乳房和小腹随着平稳的呼吸起伏着。承太郎凑过去拿着自己的睡衣帮空条穿上,却在触摸到乳房的时候感觉到了一丝不对劲,手上传来濡湿的触感,空条的胸部散发着若有若无的奶香。

“居然被操到产乳了...真是够了...”

承太郎躺到床上空条便立刻缩到了他怀里,他抬眼看了一下墙上的闹钟,已经后半夜了,看来接下来几天是摆脱不了这个家伙了,不过...

承太郎搂着空条的腰抚摸着孕肚笑了笑,随后轻轻的吻着空条的嘴唇叹了一口气。

这样也算不错。

晚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