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grong1128

【54】ntr

“我还是第一次知道你原来是个医生。”

承太郎推开门,抚摸着自己的肚子坐在了沙发上,脚上还穿着靴子便毫不留情的踩在了茶几上,他抬起头看着正在锁门的空条,皱着眉叹了一口气。

“虽然我丈夫确实经常不在家,但是这么明目张胆是不是不太好,要知道小区最近可是在楼道里安了监控...”

“嘘。”

空条伸出手指压在了承太郎的嘴唇上,他一手摸着孕夫微微隆起的小腹一边笑着。

“我只是在履行身为医生的义务,来帮你这位丈夫不在家的孤独妻子检查一下身体罢了。”

空条一边说着,一边手上也不停下,承太郎的大衣在进门的时候就被空条扒了,现在只剩下一件毛衣,也被空条掀开了。

“啧...别动,宝宝会着凉的...”

承太郎虽说不讨厌自己的邻居,可也不喜欢这么被陌生人掀开衣服,他抬起手欲要打开男人的手。

“宝宝?真不知道是谁的宝宝呢...”

承太郎皱了皱眉,从进门以来一直没有抬起的头终于注视到了空条的脸上。

“你是什么意思?只能是我和我丈夫的...难不成是我和你的m...”

他刚说完这话,突然想起分明丈夫回来的前一天,自己还和空条滚在一张床上,虽说那时候确实是被空条内射了,可是怎么可能那么容易就...

“回忆起来了?不过我和你丈夫很像呢,是谁的孩子也无所谓不是吗?只不过,‘妈妈’能接受吗?自己彻底背叛了丈夫这个可能...”

承太郎顿住了,他不敢相信这个猜想,本身自己和邻居空条滚在一起就已经是背叛了,现在如果孩子也...分明空条的技术和接受度从各方面来说都比自己那个连玩具都禁止的死板丈夫强,可是毕竟那是自己的爱人...

承太郎捂着嘴有些惊讶的干呕着,他咳嗽到发红的耳朵被空条捏住揉搓着,男人似乎在因为他的反应而兴奋着,随后便吻了上来。

“哈啊...停...不要...”

承太郎皱着眉跪坐在地上,他一手托着肚子,一边被空条紧紧抓着头发被迫舔舐着空条的性器。男人粗暴的将几把狠狠插入他的口中,随后整根拔出,承太郎则只能被动的保护着孩子。他身下的花穴早已饱受刺激,一股股的水液被刺激的流出,让承太郎只觉得小腹发紧。

“不要?你之前可不是这么说的,难道你想就这么回去见你丈夫吗?”

空条一边微微笑着,一边伸出手抚摸着承太郎的头发。白衣黑帽的博士如同自己的装束一般,就像一直凶狠的鲨鱼,死死咬住承太郎的弱点,让他无法逃脱。

“不...哈啊...不是...”

承太郎的脸上早已被各种体液弄得乱七八糟的了,汗水泪水还有空条射上去的精液,他湖绿的眼睛甚至睁不开,只能颤抖着睫毛任由空条玩弄。

红润的嘴唇被阴茎来回进出摩擦到红肿,承太郎甚至觉得自己嘴角被磨破了,他无助的吐出舌头方便空条进出,随着空条的一次次插入操控喉结上下吞咽着空条的精液。

分明自己不是那么淫荡的人,为什么看着对方的几把只觉得喉咙发酸。

“空条夫人,我知道的。你的丈夫已经很久没有和你做爱了吧。之前经历了那么长时间才好不容易回家一次,才做了一次你就怀孕了,你们已经两三个月没有抚慰了吧。”

承太郎听到他这话,只是皱着眉闭上了眼睛,没有回答也没有否认。

“来找我吧,我的诊所就在这附近...我会帮夫人好好照顾宝宝的哦。”

“好...啊...哈啊...”

随着空条的这句话,他将几把狠狠的插到了承太郎的喉咙深处,准博士托着肚子的双手只能无助的紧紧抓着他的脚腕。随着再次吞入精液,承太郎的身体也高潮了。

“饮精绝顶吗?夫人真是天赋异禀...那么,今天的初次检查就这么结束了,夫人记得拿好名片擦干净脸再出门哦,我会在诊所等待您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