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grong1128

【dio承花承】群里的接龙

“没想到身为罗德岛博士的你,居然还会做这种事啊。”

Dio一边将承太郎在床上狠狠的操着一边笑着说道。

“混蛋...哈啊....Dio....”承太郎只觉得自己快被Dio插到没有知觉了,那个混蛋的东西又粗又长,偏偏那人甚至还恶劣的往自己的前列腺上怼。

“喂,承太郎,这就不行了吗?”Dio拽着承太郎的头发强迫他抬起头来看向自己“怎么?这就是无敌到可以手撕整合运动的博士?”

看着眼前已经有些神志不清的人,Dio不满的啧了一声。那人的眼睛已经开始有点翻白了,舌尖吐出来,汗水混合着泪水流了一脸,好看的嘴唇什么声音也发不出来,只有在自己操的狠的时候才会吐出一两个字音。

“啧。”Dio看到那人不再反抗,也没有了兴趣,草草的射在那人体内就退了出来。看着那人有些昏迷的神情笑了笑。“给你留个好东西吧。”

承太郎再醒过来的时候已经是不知道过了多久了,他起身揉揉自己的头看看空无一人的房间。“Dio那个混蛋...已经走了吗?”

打算起身穿衣服的时候却感觉身体有点奇怪,似乎有什么东西被塞入了自己的后穴。

“嘶...那个混蛋....”

承太郎只得翻身躺回床上,想了想还是换了跪趴的姿势,手指随便摸了一些润滑就插入了后穴。刚刚被操过的小穴还很松,甚至可以轻松的插到底。

“哈啊...在哪里...”承太郎的手指不断深入着,却在碰到前列腺的时候软了腰,臀瓣高高翘起。因着自己的动作,Dio刚刚射进去的液体都被挤了出来,白浊沿着大腿滑下,滴落到床单上。

“Dio...”承太郎一边深入着手指一边忍不住小声叫着那人的名字,“嗯....啊....”自己的后穴吮吸着手指,顺便还将后穴的那物慢慢推了出来。

手指碰到那个东西,承太郎开始试图将它取出来,可自己现在已经没什么力气了,甚至只能塌着腰就那么趴在床上。

“呼...”抬手擦了一把汗,刚打算继续取出那东西,却听到身后传来了敲门的声音,随后就是推开门的那人的声音。

“承太郎,我进来了哦?这些是新的干员的简历....”

承太郎艰难的回过头看向那人,“花京院....”他脸上的红晕还没有褪去,甚至眼角还有刚刚流出的泪水。

“承太郎?”花京院看到对方这样也是彻底愣住了,随后就红着脸后退着“我是不是来的不是时候!我先回去了!承太郎你不介意吧!我什么都没有看到的!”

花京院刚想推门离开,却听到门外传来其他的声音“喂,乔鲁诺,你看到承太郎先生了吗?我有事要找他。”是仗助的声音。

花京院连忙关上门转过身,但自己也不敢去看床上的承太郎,只能红着脸就那么站在那里。

“喂...花京院...过来... ”承太郎见那人那样,想了想还是决定自己主动。起身坐在床上看着那人,手指还保持着插入的动作,舔了舔唇边流下的泪水看着对方。

承太郎一手掰开自己的臀瓣,露出吐着白浊的小穴给对方看“花京院...帮我一下...嗯....”

花京院看到承太郎都这么求他了,他也不好继续拒绝对方,只能红着脸走到床边,身后的翅膀晃了晃,甚至头顶的光环都因为紧张有些暗淡,焦急的摇晃着。

承太郎见那人走到自己身边,起身拉着对方的手直接将对方扯到了床上,看着对方的眼睛笑了笑“幸好来的是你...花京院...”

扯着对方的手摸到自己的下身,小穴缩了缩吮吸着对方的指尖。

花京院这才想起来对方刚刚说了什么,一手扶着那人的腰一边慢慢插入着自己的手指。“承太郎...还好吗?”

“唔...”承太郎因为对方手指的插入微微皱了皱眉头,叹了一口气看着对方“没事的....再深一点...那个东西还在里面”

花京院按照对方的指引找到了那个东西,似乎是一个圆形的物体,已经被肠液弄的滑溜溜的了,怎么也抓不住。

“承太郎,你忍一下...”花京院说着就把手指插的更深入了一些,取出那个东西后却脸色有些发白。

那是一块源石,虽然已经很光滑了,但还是有划伤的危险,将石头丢到一边后看着眼前喘息着的对方,花京院的脑海里有了一个奇怪的想法:会这样做的只有可能是那个人,Dio。承太郎现在这样,难道他刚刚和那个人....

摇了摇头看着对方,虽然自己对对方也有不可告人的想法,可趁人之危是不对的,自己怎么能这样...

虽然花京院心里这么想着,但还是忍不住红着脸一直盯着承太郎。

感受到花京院的视线,承太郎疑惑的看了看那人“怎么了?花京院?没事吧。”

“我没事的!承太郎...我喜欢你...”似乎是因为对方的眼神太过直接,花京院直接说了出来。

“啊...我也喜欢你啊,花京院。”

“诶?”听到对方的回答,刚刚反应过来的花京院又有些死机了。承太郎也喜欢我?他说的是真的吗?

身体却比反应先快了一步,花京院凑上前去吻着承太郎的嘴唇,承太郎的嘴唇因为刚刚为了不让自己出声而咬出了痕迹,花京院伸出舌头舔舔那些痕迹,一手摸上了承太郎的腰。

“承太郎...我可以吗?”说完却也不等对方回答,而是直接解开裤子蹭着对方。

小穴吮吸着想要吞入花京院的性器,但花京院还是一点点插入着,等到彻底插进去时承太郎已经再次被刺激的缴了械。

承太郎抬眼看了看花京院,慢慢挤出一个笑容“我没事的...花京院...你继续吧...”

花京院看着对方那样也莫名有些心疼,凑过去吻吻对方,替对方擦去额头上的汗笑了笑“承太郎...那我开始了...”

“嗯...”承太郎抬手搂住对方的脖颈笑着,“花京院,随你怎么样都好....”